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教程合集】eScience 公众号协同表格教程合集

所有云盘原创教程协同表格请访问下面的公众号合集:

下面是对合集中内容的说明:

  1. 模板上新啦!快来试试离返校登记信息模板~: 通过模板创建一个新表格的简单教程,当前模板有 作业收集、请假记录、疫情防控收集表 等。

  2. 进阶教程:制作可自助查询的信息表格: 可以允许不同用户查看到不同的数据,例如:期末成绩公示。

  3. 校内免费问卷制作平台你还不知道?: 创建一个问卷收集信息,当问卷被填写时,可以配置邮件通知。

  4. 我开了一个匿名「提问箱」,快来向我提问吧!: 每个人向表格中写入内容,但是无法查看整个表格,例如:反馈收集、问答记录、匿名提问箱等。

  5. 疫情防控信息收集表模板紧急上新: 模板中《疫情防控信息收集表》的简易说明书。

  6. 今日小技巧:在 Table 中敲回车新建行

  7. 今日小技巧:从表单问卷的信息中提取填写者姓名学号

  8. 协同表格 NJU Table 重要注意事项: 两个常见问题:查看部分提交者上传内容异常(图片查看时后台显示为白块、上传的文件后台大小为 0 Byte)和浏览器兼容问题(内容是空白、功能不全、无法正常用浏览器下载)。

  9. Table 的链接有几样分享法,你知道么?: 内部共享链接、外部查看链接、其他特殊功能链接的详细介绍和功能对比。

  10. 模板上新:让我看看谁才是“锦鲤”: 模板中《抽奖表》的说明。

  11. 模板上新: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周检测人员信息表: 模板中《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周检测人员信息表》的说明。

  12. 【附食谱】冬至啦,南大协同表格请你吃饺子和汤圆: 协同表格中,脚本功能的展示。